欧美色欧美亚洲高清在线观看,国产特黄特色a级在线视频,国产一区视频一区欧美,亚洲成a 人在线观看中文

  1. <ul id="fwlom"></ul>

    <object id="fwlom"></object>

    <span id="fwlom"></span><dfn id="fwlom"></dfn>

      <object id="fwlom"></object>

      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范文合集

      時間:2019-05-14 01:05:42下載本文作者:會員上傳
      簡介:寫寫幫文庫小編為你整理了多篇相關(guān)的《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但愿對你工作學(xué)習(xí)有幫助,當(dāng)然你在寫寫幫文庫還可以找到更多《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

      第一篇: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

      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

      ABC Classification ABC分類法

      Activity-Based Costing 業(yè)務(wù)量成本法/作業(yè)成本法

      ACRS(Accelerated cost recovery system)快速成本回收制度

      Action Message 行為/措施信息

      AIS(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會計信息系統(tǒng)

      Allocation 已分配量

      Anticipated Delay Report 拖期預(yù)報

      A/P(Accounts Payable)應(yīng)付帳款

      APICS(American Production & Inventory Control Society)美國生產(chǎn)及庫存控制協(xié)會AQL(Acceptable quality Level)可接受質(zhì)量水平

      A/R(Accounts Receivable)應(yīng)收帳款

      Automatic Rescheduling 自動重排產(chǎn)

      Available To Promise(APT)可簽約量

      Backflush 倒沖法

      Backlog 未完成訂單/未結(jié)訂單

      Back Scheduling 倒序排產(chǎn)

      BE analysis(Break-even analysis)盈虧臨界點分析,保本分析

      Bill of Material(BOM)物料清單

      Business Plan 經(jīng)營規(guī)劃

      B/V(Book value)帳面價值

      Capacity Requirements Planning(CRP)能力需求計劃

      CBA(Cost-benefit analysis)成本效益分析

      CEO 首席執(zhí)行官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財務(wù)總裁

      Closed Loop MRP 閉環(huán)物料需求計劃

      CPM(Critical path method)關(guān)鍵路線法

      CPP accounting(Constant purchasing power accounting)不變購買力會計

      Cumulative Lead Time 累計提前期

      Cycle Counting 周期盤點

      Demand 需求

      Demand Management 需求管理

      Demonstrated Capacity 實際能力

      Dependent Demand 非獨立需求

      DFL(Degree of financial leverage)財務(wù)杠桿系數(shù)

      Direct-deduct Inventory Transaction Processing 直接增減庫存法

      Dispatch List 派工單

      DOL(Degree of operating leverage)經(jīng)營杠桿系數(shù)

      ELS(Economic lot size)經(jīng)濟(jì)批量

      EOQ(Economic order quantity)經(jīng)濟(jì)訂貨批量

      FIFO(Fist-in,Fist-out)先進(jìn)先出法

      Firm Planned Order 確認(rèn)計劃訂單

      FISH/LIFO(Fist-in,Still-here)后進(jìn)先出法

      Fixed Order Quantity 固定訂貨批量法

      Flow Shop 流水車間

      Focus Forecasting 集中預(yù)測

      Full Pegging 完全跟蹤

      Generally Accepte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公認(rèn)生產(chǎn)管理原則

      Independent Demand 獨立需求

      Inpu/Output Control 投入/產(chǎn)出控制

      Interplant Demand 廠際需求

      Inventory Turnover 庫存周轉(zhuǎn)次數(shù)

      Item 物料項目

      Item Record 項目記錄

      Job Shop 加工車間

      Just-in-time(JIT)準(zhǔn)時制生產(chǎn)

      Lead Time 提前期

      Level 層

      Load 負(fù)荷

      Lot for Lot 按需訂貨法

      LP(Linear programming)線性規(guī)劃

      Machine Loading 機(jī)器加載

      Make-to-order Product(MTO)面向訂單生產(chǎn)的產(chǎn)品

      Make-to-stock Product(MTS)面向庫存生產(chǎn)產(chǎn)品

      Manufacturing Resource Planning(MRP II)制造資源計劃

      Master Production Schedule(MPS)主生產(chǎn)計劃

      Material Requirements Planning(MRP)物料需求計劃

      MBO(Management by objective)目標(biāo)管理

      Net Change MRP 凈改變式物料需求計劃

      Net Requirements 凈需求

      Oliver Wight MRP-II理論的創(chuàng)始人

      On-hand Balance 現(xiàn)在庫存量

      Open Order 未結(jié)訂單/開放訂單

      Order Entry 訂單輸入

      Order Promising 訂貨承諾

      Pegging 反查

      Picking 領(lǐng)料/提貨

      Picking List 領(lǐng)料單

      Planned Order 計劃訂單

      Post-deduct Inventory Transaction Processing(Backflush)后減庫存處理法/倒沖法Pre-deduct Inventory Transaction Processing 前減庫存處理法

      Production Planning 生產(chǎn)規(guī)劃編制

      Projected Available Balance 預(yù)計可用庫存

      Gueue 隊列

      Gueue Time 排隊時間

      Regeneration MRP 重生成式物料需求計劃Rescheduling Assumption 重排假設(shè)

      Resource Requirement Planning 資源需求計劃Rough-cut Capacity Planning 粗能力計劃Routing 工藝路線

      Safety Stock 安全庫存

      Safety Time 保險期

      Scheduled Receipt 預(yù)計入庫量

      Scrap Factor 殘料率/廢品系數(shù)

      Service Parts 維修件

      Shop Floor Control 車間作業(yè)管理

      Shrinkage Factor 損耗系數(shù)

      Time Bucket 時間段

      Time Fence 時界

      VE(value engineering)價值工程

      Vendor Scheduling 采購計劃法

      Work Center 工作中心

      Work in Process(WIP)在制品

      ZBB(Zero based Budgeting)零基預(yù)算Zero Inventories 零庫存

      第二篇:企業(yè)管理專業(yè)名詞表(中英文對照)

      企業(yè)管理專業(yè)名詞表(中英文對照)

      管理學(xué)Principles of Management 微觀經(jīng)濟(jì)學(xué)Microeconomics 宏觀經(jīng)濟(jì)學(xué)產(chǎn)業(yè)經(jīng)濟(jì)學(xué)項目評估管理溝通跨國公司專題研究公司組織與管理戰(zhàn)略管理企業(yè)倫理運籌學(xué)

      Macroeconomics Industrial EconomicsProjects Appraisal

      Management NegotiationSpecial Researchof multinational corporation

      Organization and Managementof Corporate Strategic ManagementEnterprise EthicsOperational Research

      管理信息系統(tǒng)財務(wù)管理戰(zhàn)略管理

      國際商務(wù)談判國際貿(mào)易國際營銷研究生產(chǎn)管理研究組織行為學(xué)人力資源管理

      Systems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Financial ManagementStrategic ManagementNegotiation on Business Affairs

      InternationalTradeInternational Marketing Research

      Operation Management Organizational Behavior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第三篇: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英語名詞

      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英語名詞.txt35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xiàn)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xì)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dá)得至真至純ABC Classification ABC分類法

      Activity-Based Costing 業(yè)務(wù)量成本法/作業(yè)成本法

      ACRS(Accelerated cost recovery system)快速成本回收制度

      Action Message 行為/措施信息

      AIS(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會計信息系統(tǒng)

      Allocation 已分配量

      Anticipated Delay Report 拖期預(yù)報

      A/P(Accounts Payable)應(yīng)付帳款

      APICS(American Production & Inventory Control Society)美國生產(chǎn)及庫存控制協(xié)會

      AQL(Acceptable quality Level)可接受質(zhì)量水平

      A/R(Accounts Receivable)應(yīng)收帳款

      Automatic Rescheduling 自動重排產(chǎn)

      Available To Promise(APT)可簽約量

      Backflush 倒沖法

      Backlog 未完成訂單/未結(jié)訂單

      Back Scheduling 倒序排產(chǎn)

      BE analysis(Break-even analysis)盈虧臨界點分析,保本分析

      Bill of Material(BOM)物料清單

      Business Plan 經(jīng)營規(guī)劃

      B/V(Book value)帳面價值

      Capacity Requirements Planning(CRP)能力需求計劃

      CBA(Cost-benefit analysis)成本效益分析

      CEO 首席執(zhí)行官

      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財務(wù)總裁

      Closed Loop MRP 閉環(huán)物料需求計劃

      CPM(Critical path method)關(guān)鍵路線法

      CPP accounting(Constant purchasing power accounting)不變購買力會計

      Cumulative Lead Time 累計提前期

      Cycle Counting 周期盤點

      Demand 需求

      Demand Management 需求管理

      Demonstrated Capacity 實際能力

      Dependent Demand 非獨立需求

      DFL(Degree of financial leverage)財務(wù)杠桿系數(shù)

      Direct-deduct Inventory Transaction Processing 直接增減庫存法

      Dispatch List 派工單

      DOL(Degree of operating leverage)經(jīng)營杠桿系數(shù)

      ELS(Economic lot size)經(jīng)濟(jì)批量

      EOQ(Economic order quantity)經(jīng)濟(jì)訂貨批量

      FIFO(Fist-in,Fist-out)先進(jìn)先出法

      Firm Planned Order 確認(rèn)計劃訂單

      FISH/LIFO(Fist-in,Still-here)后進(jìn)先出法

      Fixed Order Quantity 固定訂貨批量法

      Flow Shop 流水車間

      Focus Forecasting 集中預(yù)測

      Full Pegging 完全跟蹤

      Generally Accepte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 公認(rèn)生產(chǎn)管理原則

      Independent Demand 獨立需求

      Inpu/Output Control 投入/產(chǎn)出控制

      Interplant Demand 廠際需求

      Inventory Turnover 庫存周轉(zhuǎn)次數(shù)

      Item 物料項目

      Item Record 項目記錄

      Job Shop 加工車間

      Just-in-time(JIT)準(zhǔn)時制生產(chǎn)

      Lead Time 提前期 前置期,指訂單從收到具體明細(xì)到貨到貨倉收到落貨紙這一段時間,可以用評估工廠的綜合實力。Level 層

      Load 負(fù)荷

      Lot for Lot 按需訂貨法

      LP(Linear programming)線性規(guī)劃

      Machine Loading 機(jī)器加載

      Make-to-order Product(MTO)面向訂單生產(chǎn)的產(chǎn)品

      Make-to-stock Product(MTS)面向庫存生產(chǎn)產(chǎn)品

      Manufacturing Resource Planning(MRP II)制造資源計劃

      Master Production Schedule(MPS)主生產(chǎn)計劃

      Material Requirements Planning(MRP)物料需求計劃

      MBO(Management by objective)目標(biāo)管理

      Net Change MRP 凈改變式物料需求計劃

      Net Requirements 凈需求

      Oliver Wight MRP-II理論的創(chuàng)始人

      On-hand Balance 現(xiàn)在庫存量

      Open Order 未結(jié)訂單/開放訂單

      Order Entry 訂單輸入

      Order Promising 訂貨承諾

      Pegging 反查

      Picking 領(lǐng)料/提貨

      Picking List 領(lǐng)料單

      Planned Order 計劃訂單

      Post-deduct Inventory Transaction Processing(Backflush)后減庫存處理法/倒沖法

      Pre-deduct Inventory Transaction Processing 前減庫存處理法

      Production Planning 生產(chǎn)規(guī)劃編制

      Projected Available Balance 預(yù)計可用庫存

      Gueue 隊列

      Gueue Time 排隊時間

      Regeneration MRP 重生成式物料需求計劃

      Rescheduling Assumption 重排假設(shè)

      Resource Requirement Planning 資源需求計劃

      Rough-cut Capacity Planning 粗能力計劃

      Routing 工藝路線

      Safety Stock 安全庫存

      Safety Time 保險期

      Scheduled Receipt 預(yù)計入庫量

      Scrap Factor 殘料率/廢品系數(shù)

      Service Parts 維修件

      Shop Floor Control 車間作業(yè)管理

      Shrinkage Factor 損耗系數(shù)

      Time Bucket 時間段

      Time Fence 時界

      VE(value engineering)價值工程

      Vendor Scheduling 采購計劃法

      Work Center 工作中心

      Work in Process(WIP)在制品

      ZBB(Zero based Budgeting)零基預(yù)算

      Zero Inventories 零庫

      第四篇:廣告相關(guān)專業(yè)名詞

      一、廣告相關(guān)專業(yè)名詞 1.CPM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每千次展示費用。廣告條每顯示 1000 次展示的費用。

      2.CPC CPC(Cost-per-click)每次點擊的費用。根據(jù)廣告被點擊的次數(shù)收費。

      3.CPA CPA(Cost-per-Action)每次激活的費用。目前移動端,結(jié)算到激活的居多,也有部分按注冊結(jié)算。

      4.CPS CPS(Cost-Per-Sale)按銷售付費,既分成模式結(jié)算。

      5.CPT CPT(cost-per-time)按時長付費。一些廣告位的結(jié)算方式,渠道市場推 薦位也按時間結(jié)算,多數(shù)時間默認(rèn)為天(CPD)。

      6.CPV CPV(cost-per-visit)每個訪問(Visit)的成本,較少被使用。

      7.CPI 是按每一次安裝收費,比如以手機(jī)App為例,每一次安裝,廣告商就要付錢,而且只要這App一直裝著,廣告商也只付這一次錢,并且只管你裝不裝不管你看不看。

      8.CPD 按照每次下載收費,下載就付費,不管是否安裝,當(dāng)然不同渠道的下載到激活轉(zhuǎn)化率不同的。

      9.RTB RTB(Real Time Bidding,實時競價)是一種利用第三方技術(shù)在數(shù)以百萬計的網(wǎng)站上針對每一個用戶展示行為進(jìn)行評估以及出價的競價技術(shù)。RTB,也就是實時競價。通過記錄cookies,來解析 用戶的行為,從而實現(xiàn)精準(zhǔn)投放廣告的目的。10.DSP DSP(Demand Side Platform,需求方平臺)

      需求方平臺允許廣告客戶和廣告機(jī)構(gòu)更方便地訪問,以及更有效地購買廣告庫存,因為該平臺匯集了各種廣告交易平臺的庫存。有了這一平臺,就不需要再出現(xiàn)另一個繁瑣的購買步驟——購買請求。移動互聯(lián)網(wǎng)里有成千上萬的廣告主,簡單的講,DSP 就是廣告主服務(wù)平臺,廣告主可以在平臺上設(shè)置廣告的目標(biāo)受眾、投放地域、廣告出價等等。目前國內(nèi)許多的移動廣告平臺,都開始發(fā)展自己的 DSP平臺。

      11.Ad Exchange 一個開放的、能夠?qū)⒊霭嫔毯蛷V告商聯(lián)系在一起的在線廣告市場(類似于股票交易所)。交易平臺里的廣告存貨并不一定都是溢價庫存,只要出版商想要提供的,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DSP 的實現(xiàn)很大程度上,需要有成熟的 Ad Exchange, 目前國內(nèi)PC 段已經(jīng)有一些成型的廣告交易平臺,但是移動端僅有 Google,所以國內(nèi)的DSP很大程度上還不夠成熟。

      12.DMP DMP(Data-Management Platform,數(shù)據(jù)管理平臺):數(shù)據(jù)管理平臺能夠幫助所有涉及廣告庫存購買和出 售的各方管理其數(shù)據(jù)、更方便地使用第三方數(shù)據(jù)、增強(qiáng)他們對所有這些數(shù)據(jù)的理解、傳回數(shù)據(jù)或?qū)⒍?制數(shù)據(jù)傳入某一平臺,以進(jìn)行更好地定位。DMP是把分散的數(shù)據(jù)進(jìn)行整合納入統(tǒng)一的技術(shù)平臺。需要有強(qiáng)大的數(shù)據(jù)儲備,并且與成熟的DSP一起,更好的服務(wù)廣告主。

      13.常見廣告投放模式 Banner(橫幅圖片模式)插屏廣告(整個屏幕的廣告)積分墻(通過積分激勵用戶參與廣告)應(yīng)用推薦位(常規(guī)應(yīng)用推薦列表等)

      二、運營相關(guān)專業(yè)詞匯

      日新增用戶數(shù)(Daily New Users,DNU):每日激活/注冊的用戶數(shù)。也可以說是激活或注冊。

      日一次會話用戶數(shù)(Daily One Session Users,DOSU):一次會話用戶,即新登用戶中只有一次會話,且會話時長低于規(guī)定閾值。

      用戶獲取成本(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CAC)=推廣成本/有效新增用戶(一般也稱作CPA成本)

      日活躍用戶數(shù)(Daily Active Users,DAU):每日打開使用產(chǎn)品的用戶數(shù)

      周活躍用戶數(shù)(Weekly Active Users,WAU):截止當(dāng)日,最近一周(含當(dāng)日的7天)啟動使用產(chǎn)品的用戶數(shù),一般按照自然周進(jìn)行計算。

      月活躍用戶數(shù)(Monthly Active Users,MAU):截止當(dāng)日,最近一個月(含當(dāng)日的30天)登錄過游戲的用戶數(shù),一般按照自然月計算。

      日參與次數(shù)(Daily Engagement Count,DEC):多用于游戲,用戶對移動游戲的使用記為一次參與,即日參與次數(shù)就是用戶每日對游戲的參與總次數(shù)。

      日均使用時長(Daily Avg.Online Time,DAOT/AT):活躍用戶平均每日在線時長。即:日總在線時長/日活躍用戶數(shù)。一般的精略計算公司:AT=ACU*24/DAU

      用戶活躍度(DAU/MAU)

      用戶留存(Users Retention):統(tǒng)計時間區(qū)間內(nèi),新增用戶在隨后不同時期的啟動使用情況。

      次日留存率(Day 1 Retention Ratio):日新增用戶在次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的用戶數(shù)占新增用戶比例。

      三日留存率(Day 3 Retention Ratio):日新登用戶在第三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用戶數(shù)占新登用戶比例。

      七日留存率(Day 7 Retention Ratio):日新登用戶在第七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用戶數(shù)占新登用戶比例。

      月留存率(Day 30 Retention Ratio):日新登用戶在第三十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用戶數(shù)占新登用戶比例。

      留存率需要進(jìn)行長期跟蹤,根據(jù)需要可設(shè)定30日、60日或者90日。

      用戶流失(Users Churn):統(tǒng)計時間區(qū)間內(nèi),用戶在不同時期離開產(chǎn)品的情況。(一般無法精確跟蹤)

      日流失率(Day 1 Churn Ratio):統(tǒng)計日使用產(chǎn)品,但隨后七日未使用的用戶占統(tǒng)計日活躍用戶比例,此定義按需求可延長觀測長度;

      周流失率(Day 7 Churn Ratio):上周使用過,但本周未使用的用戶占上周周活躍用戶比例;

      月流失率(Day 30 Churn Ratio):上個月使用過產(chǎn)品,但本月未使用的用戶占上個月月活躍用戶比例。

      月付費率(Monthly Payment Ratio,MPR):統(tǒng)計時間區(qū)間內(nèi),付費用戶占活躍用戶的比例。一般以月計。計算公司:MPR=APA/MAU 其中APA為月付費用戶數(shù)

      活躍付費用戶數(shù)(Active Payment Account,APA):統(tǒng)計時間區(qū)間內(nèi),成功付費的用戶數(shù)。一般以月計。如果按月進(jìn)行計算,則有以下關(guān)系:APA=MAU*MPR 其中MAU為月活躍用戶數(shù),MPR為月付費率。

      平均每用戶收入(Average Revenue per Uers,ARPU):統(tǒng)計時間區(qū)間內(nèi),活躍用戶對產(chǎn)品產(chǎn)生的平均收入。一般以月計。ARPU=收益/用戶數(shù) 月ARPU=收益/MAU 計算方式:產(chǎn)品總收入除以產(chǎn)品的總活躍用戶數(shù),一般按照月來計算,即ARPU=月總收入/月活躍用戶數(shù)(MAU)平均每付費用戶收入(Average Revenue per Paying User,ARPPU):統(tǒng)計時間區(qū)間內(nèi),付費用戶對產(chǎn)品貢獻(xiàn)的平均收入。一般以月計。ARPPU=收益/付費用戶數(shù) 月ARPPU=收益/APA

      生命周期價值(Life Time Value,LTV)

      生命周期(Life Time):一個用戶從第一次參與游戲,到最后一次參與游戲之間的時間,一般計算平均值。

      生命周期價值:用戶在生命周期內(nèi)為該游戲創(chuàng)造的收入總計??梢钥闯墒且粋€長期累計的ARPU值。

      計算方式:對每個用戶的平均LTV計算如下: LTV=ARPU*LT(按月計平均生命周期)

      其中LT為Life Time,即生命周期,按照月統(tǒng)計,也就是玩家留存在游戲中的平均月的數(shù)量。例如,一款產(chǎn)品的ARPU=2元,LT=5,那么LTV=2*5=10元。

      PCU(Peak Concurrent Users):最高同時在線用戶人數(shù) ACU(Average Concurrent Users):平均同時在線用戶人數(shù)

      New Users Converstion Rate:新用戶轉(zhuǎn)化率(可根據(jù)渠道進(jìn)行劃分)Clicks->Install->Register->Login K-Factor:K因子 K-Factor=感染率*轉(zhuǎn)化率

      轉(zhuǎn)化率:當(dāng)感染后轉(zhuǎn)化為新用戶的比率。

      感染率:每個用戶發(fā)送的邀請數(shù)量,一般取平均值。若K>1,產(chǎn)品用戶群通過自傳播增長較快;

      若K<1,產(chǎn)品用戶群到達(dá)一定規(guī)模后就會停止通過自傳播增長。

      第五篇:鐵路專業(yè)名詞

      工務(wù)段是鐵路系統(tǒng)的基層單位,負(fù)責(zé)鐵路線路及橋隧設(shè)備的保養(yǎng)與維修工作。鐵路巡道,鐵路道口的看守,都屬于工務(wù)段職責(zé)范圍。

      電務(wù)段是鐵路系統(tǒng)的一個重要機(jī)構(gòu),負(fù)責(zé)管理和維護(hù)列車在運行途中的地面信號與機(jī)車信號及道岔正常工作的一個單位,通俗點講,就是負(fù)責(zé)那個“交通紅綠燈”的單位。

      機(jī)務(wù)段是鐵路運輸系統(tǒng)的主要行車部門,主要負(fù)責(zé)鐵路機(jī)車(俗稱“火車頭”)的運用、綜合整備、整體檢修(一般為中修、段修)的行車單位。

      供電段是鐵路系統(tǒng)的重要業(yè)務(wù)部門之一,主要負(fù)責(zé)電氣化鐵路的牽引供電、鐵路運輸信號供電、鐵路地區(qū)的電力供應(yīng)、電力設(shè)備的檢修與保養(yǎng).車務(wù)段是鐵路行車系統(tǒng)的重要單位之一,負(fù)責(zé)列車運營,車務(wù)段管理車站貨運等業(yè)務(wù),管轄轄區(qū)內(nèi)的各大小車站,貨運和客運的計劃和收入,列車的運行監(jiān)控。

      下載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范文合集word格式文檔
      下載企業(yè)管理經(jīng)濟(jì)管理專業(yè)名詞范文合集.doc
      將本文檔下載到自己電腦,方便修改和收藏,請勿使用迅雷等下載。
      點此處下載文檔

      文檔為doc格式


      聲明:本文內(nèi)容由互聯(lián)網(wǎng)用戶自發(fā)貢獻(xiàn)自行上傳,本網(wǎng)站不擁有所有權(quán),未作人工編輯處理,也不承擔(dān)相關(guān)法律責(zé)任。如果您發(fā)現(xiàn)有涉嫌版權(quán)的內(nèi)容,歡迎發(fā)送郵件至:645879355@qq.com 進(jìn)行舉報,并提供相關(guān)證據(jù),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nèi)聯(lián)系你,一經(jīng)查實,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quán)內(nèi)容。

      相關(guān)范文推薦

        水處理專業(yè)名詞

        摘要:記錄水處理專業(yè)中的專業(yè)名詞、工藝原理等。關(guān)鍵字:水處理 原理 工藝固體污染物:水中以固體形態(tài)存在的污染物,其存在形態(tài)包括懸浮狀態(tài)、膠體狀態(tài)和溶解狀態(tài)三種。懸浮物:粒......

        化學(xué)專業(yè)名詞

        8. 詞匯的縮寫 APTRA鄰氨基苯酚-N,N,O-三乙酸 BAPTA1,2氨基苯氧基)乙烷-N,N,N0,N0-四乙酸 BODIPY DASE BUFFER AQUEOUS狄爾斯-阿爾德爾緩沖液(300 mmol/L 氯化鈉、30mmol/LTrisáHC......

        中南財經(jīng)政法大學(xué)企業(yè)管理、技術(shù)經(jīng)濟(jì)管理復(fù)試題五篇

        公司管理 復(fù)試題 名詞解釋 1 產(chǎn)品的生命周期 2 貨幣的時間價值 3 4 5 6 簡答 1 描述波特提出的五種基本的競爭力量2 研發(fā)策略模式有那些3 產(chǎn)品的定價策略4 供應(yīng)鏈的類......

        照明專業(yè)名詞5篇

        1、照度 照度(Luminosity)指物體被照亮的程度,采用單位面積所接受的光通量來表示,表示單位為勒克斯(Lux,lx) ,即 lm/m2 。 1 勒克斯等于 1 流明(lumen,lm)的光通量均勻分布于 1m2......

        醫(yī)療信息化專業(yè)名詞

        1. 什么是“數(shù)字化醫(yī)院” 數(shù)字化醫(yī)院就是利用先進(jìn)的計算機(jī)及網(wǎng)絡(luò)技術(shù),將病人的診療信息、衛(wèi)生經(jīng)濟(jì)信息與醫(yī)院管理信息等進(jìn)行最有效的收集、儲存、傳輸與整合,并納入整個社會醫(yī)......

        電子商務(wù)專業(yè)名詞總結(jié)

        電子商務(wù)專業(yè)名詞總結(jié):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縮寫,意即搜索引擎營銷;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縮寫,就是電子郵件營銷; CPS:Cost Per Sales的縮寫,即銷售分成; CP......

        快消專業(yè)名詞

        專業(yè)名詞 SKU(stock keep unit):倉庫最小保存單位(即陳列品項)。 DM廣告(Direct-mail-advertising):通過郵寄、Email等形式直接發(fā)送給潛在客戶的廣告形式。目前賣場的宣傳單頁,街頭......

        30個不良資產(chǎn)專業(yè)名詞(范文)

        30個不良資產(chǎn)專業(yè)名詞 不良資產(chǎn)主要是指不良貸款,包括逾期貸款(到期限未還的)、 呆滯貸款(逾期兩年以上的)和呆賬貸款(需核銷卻收不回),其他還包括房地產(chǎn)等不動產(chǎn)組合。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