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色欧美亚洲高清在线观看,国产特黄特色a级在线视频,国产一区视频一区欧美,亚洲成a 人在线观看中文

  1. <ul id="fwlom"></ul>

    <object id="fwlom"></object>

    <span id="fwlom"></span><dfn id="fwlom"></dfn>

      <object id="fwlom"></object>

      行政管理專業(yè)名詞英語定義

      時間:2019-05-12 20:43:35下載本文作者:會員上傳
      簡介:寫寫幫文庫小編為你整理了多篇相關(guān)的《行政管理專業(yè)名詞英語定義》,但愿對你工作學(xué)習(xí)有幫助,當(dāng)然你在寫寫幫文庫還可以找到更多《行政管理專業(yè)名詞英語定義》。

      第一篇:行政管理專業(yè)名詞英語定義

      Proverbs:

      1、A burnt child dreads the fire.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2、A clear conscience laughs at false accusations.白日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

      3、Give a thief rope enough and he will hang himself.多行不義必自斃。

      4、Good watch prevents misfortune.有備無患。

      5、Hardships never come alone.禍不單行。

      6、He who makes himself a dove is eaten by the hawk.弱肉強(qiáng)食。

      7、Offence is the best defence.進(jìn)攻是最好的防御。

      8、One false step will make a great difference.失之毫厘,謬以千里。

      9、Laugh before breakfast you'll cry before supper.樂極生悲。

      10、Diseases come on horseback, but go away on foot.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

      11、Justice has long arms.天網(wǎng)恢恢,疏而不漏。

      Definition:

      1、A nonprofit organization(NPO)is an organization that uses surplus revenues to achieve its goals rather than to distribute them as profit or dividends.非營利組織是指通過使用剩余收入實(shí)現(xiàn)目標(biāo)而不是為組織所有者營利為目的的組織。

      2、Policy analysis is determining which of various alternative policies will most achieve a given set of goals in light of the relations between the policies and the goals.政策分析是在考慮政策和目標(biāo)的關(guān)系的基礎(chǔ)上,決定哪種政策更有利于實(shí)現(xiàn)一系列的目標(biāo)的分析手段。

      3、Citizen participation refers to the ability of individuals to have a voice in decision-making, defining and addressing problems, and the dissemination of information gathered on them.公民參與意指個體通過確定問題、解決問題和傳播信息,而參與決策制定的能力。

      4、E-government(short for electronic government)includes the use of

      electronics in government as large-scale as the use of telephones and fax machines, as well as surveillance systems, tracking systems such as RFID tags, and even the use

      of television and radios to provide government-related 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to the citizens.電子政務(wù),就是應(yīng)用現(xiàn)代信息和通信技術(shù),將管理和服務(wù)通過網(wǎng)絡(luò)技術(shù)進(jìn)行集成,在互聯(lián)網(wǎng)上實(shí)現(xiàn)組織結(jié)構(gòu)和工作流程的優(yōu)化重組,超越時間和空間及部門之間的分隔限制,向公民提供與政府有關(guān)的信息和服務(wù)。

      5、Good governance is used to describe how public institutions conduct public affairs and manage public resources in order to guarantee the realization of human rights.善治,是被用來描述為公共組織如何處理公共事務(wù),管理公共資源來保證公民權(quán)利的實(shí)現(xiàn)。

      6、Public administration is the activity that public organizations deal with public affairs according to laws.公共行政就是國家行政機(jī)構(gòu)依法管理社會公共事務(wù)的有效活動。

      7、Checks and balances is a democratic political thought means that Legislative Branch、Executive Branch and Judicial Branch separate from each other and keep balance with each other.三權(quán)分立是立法權(quán)、行政權(quán)和司法權(quán)相互獨(dú)立并互相制衡的民主政治思想。

      8、Public policy as government action is generally the principled guide to action taken by the administrative or executive branches of the state with regard to a class of issues in a manner consistent with law and institutional customs.公共政策作為政府的行動,是由國家行政機(jī)關(guān)或政府行政權(quán)的行使者在符合法律和制度習(xí)慣的行動指南下做出行政行為的一般的原則。

      9、Public value is the equivalent of shareholder value in public management.公共價值觀是相當(dāng)于在公共管理中的股東價值。

      10、Sustainable development(SD)is a pattern of economic growth in which resource use aims to meet human needs while preserving the environment so that these needs can be met not only in the present, but also for generations to come.可持續(xù)發(fā)展是一種經(jīng)濟(jì)增長的格局,在這種格局下,資源利用旨在滿足人類的需求,保護(hù)環(huán)境的同時,不僅可以在滿足目前的需要,而且使這些需求也能滿足子孫后代的需要。

      Paragraph1、There are three clear limitations beyond which the division of work cannot go to advantage.The first is practical and arises from the volume of work involved in man-hours.The second limitation arises from technology and custom at a given time and place.The third limitation is that the subdivision of work must not pass beyond physical division into organic division.分工有三個明顯的限制,超過這些限制分工就不能有利地進(jìn)行。首先是實(shí)際工作中限制,是由與人員和工作時間有關(guān)的工作量產(chǎn)生的。第二種限制是由某一時刻和某一地點(diǎn)的技術(shù)和習(xí)慣造成的。第三種限制在于,越來越細(xì)的分工不能超出身體分工的范圍變成器官的分工。

      2、The basic needs of human are physiological needs, safety needs, love needs, esteem needs and self-actualization needs in order.And human needs arrange themselves in hierarchies of prepotency.That is to say, the appearance of one need usually rests on the prior satisfaction of another, more intensive need.人的基本需要依次為生理需要、安全需要、愛的需要、尊敬需要和自我實(shí)現(xiàn)的需要。人的需要本身按照強(qiáng)烈程度梯狀排列。即是說,一種需要的出現(xiàn)通常取決于優(yōu)先滿足另一個更為強(qiáng)烈的需要。

      3、There are, then, in all governmental systems two primary or ultimate functions of government, the expression of the will of the state and the execution of that will.There are also in all states separate organs, each of which is mainly busied with the discharge of one of these functions.These functions are, respectively, Politics and Adminis-tration.因此,在所有的政府體制中都存在著兩種主要的或基本的政府職能,即國家意志的表達(dá)職能和國家意志的執(zhí)行職能。在所有的國家中都存在著分立的機(jī)關(guān),每個分立的機(jī)關(guān)都用它們的大部分時間行使著兩種職能中的一種。這兩種職能分別就是:政治與行政。

      第二篇:一般建筑英語專業(yè)名詞(范文模版)

      一般建筑英語專業(yè)名詞

      1、砂漿(Mortar):按照應(yīng)用形式可以分為預(yù)拌砂漿(商品砂漿)與現(xiàn)場拌合砂漿兩類;按照所用膠凝材料可以分為水泥類、石膏類、石灰類、水玻璃類和磷酸鹽類;按照使用功能大致分為結(jié)構(gòu)性砂漿、功能性砂漿與裝飾性砂漿,其中結(jié)構(gòu)性砂漿用于砌筑、抹灰、粘接、錨固、界面處理、非承重構(gòu)件等,可以按照抗壓強(qiáng)度分為不同的強(qiáng)度標(biāo)號;功能性砂漿可以用于保溫、防火、防水、修補(bǔ)等;裝飾性砂漿可以用于外墻、內(nèi)墻、地面等;按照施工方法又可以分為手工鏝抹和機(jī)械噴涂。

      2、預(yù)拌砂漿(Factory-made mortar):在工廠進(jìn)行配料和混合而生產(chǎn)的砂漿。砂漿可以是“干拌的”,使用前只需要加水混合即可,或者是“濕拌的”,供應(yīng)后可以立即使用。代號F。

      3、干拌砂漿(Dry-mixed mortar):代號D;濕拌砂漿(Wet-mixed mortar):代號W;現(xiàn)場拌合砂漿(Site-made mortar):代號S。

      4、砌筑砂漿(Masonry mortar):代號M;

      干拌砌筑砂漿(Dry-mixed Masonry mortar):代號DM;

      濕拌砌筑砂漿(Wet-mixed Masonry mortar):代號WM。

      干拌砌筑砂漿按照砌體材料不同的吸水特點(diǎn),可以分為:

      高保水性砌筑砂漿(Dry-mixed High Water retentive masonry mortar):代號DM-HR,用于加氣混凝土砌塊和燒結(jié)磚;

      中等保水性砌筑砂漿(Dry-mixed Middle Water retentive masonry mortar):代號DM-MR,用于普通混凝土砌塊和輕質(zhì)混凝土砌塊;

      低保水性砌筑砂漿(Dry-mixed Low Water retentive masonry mortar):代號DM-LR,用于灰砂磚。

      按照砌筑砂漿的常用強(qiáng)度標(biāo)號,分為:DM-5;DM-10;DM-15;DM-20。

      5、抹灰砂漿(Rendering/plastering mortar):代號P;

      干拌抹灰砂漿(Dry-mixed Rendering/plastering mortar):代號DP;

      濕拌抹灰砂漿(Wet-mixed Rendering/plastering mortar):代號WP;

      干拌抹灰砂漿按照基體材料不同的吸水特點(diǎn),可以分為:

      高保水性抹灰砂漿(Dry-mixed High Water retentive Rendering/plastering mortar):代號DP-HR,用于加氣混凝土墻面、燒結(jié)磚墻面;

      中等保水性砌筑砂漿(Dry-mixed Middle Water retentive Rendering/plastering mortar):代號DP-MR,用于普通混凝土砌塊和輕質(zhì)混凝土砌塊墻面,輕質(zhì)混凝土條板墻面,現(xiàn)澆混凝土墻面;

      低保水性砌筑砂漿(Dry-mixed Low Water retentive Rendering/plastering mortar):代號DP-LR,用于灰砂磚墻面。

      照抹灰砂漿用膠凝材料:粉刷石膏(Dry-mixed Gypsum plaster)代號DP-G。

      按照抹灰砂漿厚度:膩?zhàn)樱―ry-mixed Skin plaster),代號DSP。轉(zhuǎn)載

      第三篇:金融基礎(chǔ)英語專業(yè)名詞

      1.Finance金融;籌資 2.Finance Ministry

      財(cái)政部;財(cái)務(wù)部 3.Facilitate使…..容易 4.Undertake從事;經(jīng)營 5.Category種類,分類 6.Real assets實(shí)物資產(chǎn) 7.Security 證券 8.Savings deposits 儲蓄存款

      9.Credit risk信用風(fēng)險 10.Currency通貨;貨幣 11.Forward遠(yuǎn)期 12.Future期貨 13.Mortgage

      抵押,抵押貸款 14.Maturity date到期日 15.dividends股息、紅利16.primary marke

      初級市場;初次市場 17.Underwrite承銷 18.liquidity流動性

      19.Surplus剩余的;過剩的20.pension funds

      養(yǎng)老基金

      21.money market 貨幣市場

      22.denomination面額 23.default risk 違約風(fēng)險;拖欠風(fēng)險 24.warrant保證;擔(dān)保; 25.idle cash閑置資金 26.opportunity cost 機(jī)會成本

      27.tax revenues稅收 28.pay back償還;報(bào)答 29.revenues and expenses收入和支出

      30.Treasury bills國庫券 31.Inter-bank markets 銀行同業(yè)拆借市場 32.Commercial paper 商業(yè)票據(jù)

      33.Negotiable certificates

      of deposit

      可轉(zhuǎn)讓定期存單

      34.Banker’s acceptances銀行承兌

      35.unsecured無擔(dān)保的 36.demand deposit 活期存款

      37.diverse多種多樣的 38.Motivationn.動機(jī);積極性;推動 39.Productive

      adj.生產(chǎn)性的;多產(chǎn)的 40.investment in對…的投

      資;在…的投資 41.pay off償清 42.risk premiums 風(fēng)險溢價;風(fēng)險報(bào)酬 43.despite盡管,不管 44.distribution分布;分配 45.initial public offering(IPO)n.初始公開發(fā)行 46.take place發(fā)生;舉行 47.Mortgagen.抵押 48.Indenturen.契約 49.Collateraln.抵押品 50.Vary變化;改變 51.residual claimant 剩余索取權(quán) 52.offshore financial market

      離岸金融市場 53.Off-Balance Sheet Activities表外業(yè)務(wù) 54.foreign exchange 外匯,國際匯兌 55.discharge償還 56.telegraphic transfer 電匯

      57.bill賬單;票據(jù) 58.cheque支票

      59.quote報(bào)價,標(biāo)價 60.the forward price 遠(yuǎn)期匯率

      61.premium溢價;保險費(fèi)

      升水

      62.discount折扣;貼水 63.swap互換,掉期 64.securities exchanges 證券交易所

      65.Call Option看漲期權(quán)66.strike price

      執(zhí)行價;約定價

      67.Intermediary Services中間業(yè)務(wù)

      68.Trust Services信托業(yè)務(wù) 69.Debtor-Creditor

      Relationship 債權(quán)債務(wù)關(guān)系 70.principal-agent

      Relationship 委托代理關(guān)系

      71.reimburse償還、報(bào)銷 72.loyalty忠誠;忠心 73.Promissory Notes本票 74.quote報(bào)價,標(biāo)價 75.commercial account商業(yè)往來賬戶

      76.commodity exchange 商品交易

      77.hedge 套期保值,對沖 78.direct quotation

      method 直接標(biāo)價法79.favourable 順差 80.depreciate 貶值 81.Documentary

      Collections 跟單托收 82.Documentary Credit

      跟單信用證

      83.the letter of credit

      信用證

      第四篇:廣告相關(guān)專業(yè)名詞

      一、廣告相關(guān)專業(yè)名詞 1.CPM CPM(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s)每千次展示費(fèi)用。廣告條每顯示 1000 次展示的費(fèi)用。

      2.CPC CPC(Cost-per-click)每次點(diǎn)擊的費(fèi)用。根據(jù)廣告被點(diǎn)擊的次數(shù)收費(fèi)。

      3.CPA CPA(Cost-per-Action)每次激活的費(fèi)用。目前移動端,結(jié)算到激活的居多,也有部分按注冊結(jié)算。

      4.CPS CPS(Cost-Per-Sale)按銷售付費(fèi),既分成模式結(jié)算。

      5.CPT CPT(cost-per-time)按時長付費(fèi)。一些廣告位的結(jié)算方式,渠道市場推 薦位也按時間結(jié)算,多數(shù)時間默認(rèn)為天(CPD)。

      6.CPV CPV(cost-per-visit)每個訪問(Visit)的成本,較少被使用。

      7.CPI 是按每一次安裝收費(fèi),比如以手機(jī)App為例,每一次安裝,廣告商就要付錢,而且只要這App一直裝著,廣告商也只付這一次錢,并且只管你裝不裝不管你看不看。

      8.CPD 按照每次下載收費(fèi),下載就付費(fèi),不管是否安裝,當(dāng)然不同渠道的下載到激活轉(zhuǎn)化率不同的。

      9.RTB RTB(Real Time Bidding,實(shí)時競價)是一種利用第三方技術(shù)在數(shù)以百萬計(jì)的網(wǎng)站上針對每一個用戶展示行為進(jìn)行評估以及出價的競價技術(shù)。RTB,也就是實(shí)時競價。通過記錄cookies,來解析 用戶的行為,從而實(shí)現(xiàn)精準(zhǔn)投放廣告的目的。10.DSP DSP(Demand Side Platform,需求方平臺)

      需求方平臺允許廣告客戶和廣告機(jī)構(gòu)更方便地訪問,以及更有效地購買廣告庫存,因?yàn)樵撈脚_匯集了各種廣告交易平臺的庫存。有了這一平臺,就不需要再出現(xiàn)另一個繁瑣的購買步驟——購買請求。移動互聯(lián)網(wǎng)里有成千上萬的廣告主,簡單的講,DSP 就是廣告主服務(wù)平臺,廣告主可以在平臺上設(shè)置廣告的目標(biāo)受眾、投放地域、廣告出價等等。目前國內(nèi)許多的移動廣告平臺,都開始發(fā)展自己的 DSP平臺。

      11.Ad Exchange 一個開放的、能夠?qū)⒊霭嫔毯蛷V告商聯(lián)系在一起的在線廣告市場(類似于股票交易所)。交易平臺里的廣告存貨并不一定都是溢價庫存,只要出版商想要提供的,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DSP 的實(shí)現(xiàn)很大程度上,需要有成熟的 Ad Exchange, 目前國內(nèi)PC 段已經(jīng)有一些成型的廣告交易平臺,但是移動端僅有 Google,所以國內(nèi)的DSP很大程度上還不夠成熟。

      12.DMP DMP(Data-Management Platform,數(shù)據(jù)管理平臺):數(shù)據(jù)管理平臺能夠幫助所有涉及廣告庫存購買和出 售的各方管理其數(shù)據(jù)、更方便地使用第三方數(shù)據(jù)、增強(qiáng)他們對所有這些數(shù)據(jù)的理解、傳回?cái)?shù)據(jù)或?qū)⒍?制數(shù)據(jù)傳入某一平臺,以進(jìn)行更好地定位。DMP是把分散的數(shù)據(jù)進(jìn)行整合納入統(tǒng)一的技術(shù)平臺。需要有強(qiáng)大的數(shù)據(jù)儲備,并且與成熟的DSP一起,更好的服務(wù)廣告主。

      13.常見廣告投放模式 Banner(橫幅圖片模式)插屏廣告(整個屏幕的廣告)積分墻(通過積分激勵用戶參與廣告)應(yīng)用推薦位(常規(guī)應(yīng)用推薦列表等)

      二、運(yùn)營相關(guān)專業(yè)詞匯

      日新增用戶數(shù)(Daily New Users,DNU):每日激活/注冊的用戶數(shù)。也可以說是激活或注冊。

      日一次會話用戶數(shù)(Daily One Session Users,DOSU):一次會話用戶,即新登用戶中只有一次會話,且會話時長低于規(guī)定閾值。

      用戶獲取成本(Customer Acquisition Cost,CAC)=推廣成本/有效新增用戶(一般也稱作CPA成本)

      日活躍用戶數(shù)(Daily Active Users,DAU):每日打開使用產(chǎn)品的用戶數(shù)

      周活躍用戶數(shù)(Weekly Active Users,WAU):截止當(dāng)日,最近一周(含當(dāng)日的7天)啟動使用產(chǎn)品的用戶數(shù),一般按照自然周進(jìn)行計(jì)算。

      月活躍用戶數(shù)(Monthly Active Users,MAU):截止當(dāng)日,最近一個月(含當(dāng)日的30天)登錄過游戲的用戶數(shù),一般按照自然月計(jì)算。

      日參與次數(shù)(Daily Engagement Count,DEC):多用于游戲,用戶對移動游戲的使用記為一次參與,即日參與次數(shù)就是用戶每日對游戲的參與總次數(shù)。

      日均使用時長(Daily Avg.Online Time,DAOT/AT):活躍用戶平均每日在線時長。即:日總在線時長/日活躍用戶數(shù)。一般的精略計(jì)算公司:AT=ACU*24/DAU

      用戶活躍度(DAU/MAU)

      用戶留存(Users Retention):統(tǒng)計(jì)時間區(qū)間內(nèi),新增用戶在隨后不同時期的啟動使用情況。

      次日留存率(Day 1 Retention Ratio):日新增用戶在次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的用戶數(shù)占新增用戶比例。

      三日留存率(Day 3 Retention Ratio):日新登用戶在第三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用戶數(shù)占新登用戶比例。

      七日留存率(Day 7 Retention Ratio):日新登用戶在第七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用戶數(shù)占新登用戶比例。

      月留存率(Day 30 Retention Ratio):日新登用戶在第三十日(不含首次啟動當(dāng)天)啟動用戶數(shù)占新登用戶比例。

      留存率需要進(jìn)行長期跟蹤,根據(jù)需要可設(shè)定30日、60日或者90日。

      用戶流失(Users Churn):統(tǒng)計(jì)時間區(qū)間內(nèi),用戶在不同時期離開產(chǎn)品的情況。(一般無法精確跟蹤)

      日流失率(Day 1 Churn Ratio):統(tǒng)計(jì)日使用產(chǎn)品,但隨后七日未使用的用戶占統(tǒng)計(jì)日活躍用戶比例,此定義按需求可延長觀測長度;

      周流失率(Day 7 Churn Ratio):上周使用過,但本周未使用的用戶占上周周活躍用戶比例;

      月流失率(Day 30 Churn Ratio):上個月使用過產(chǎn)品,但本月未使用的用戶占上個月月活躍用戶比例。

      月付費(fèi)率(Monthly Payment Ratio,MPR):統(tǒng)計(jì)時間區(qū)間內(nèi),付費(fèi)用戶占活躍用戶的比例。一般以月計(jì)。計(jì)算公司:MPR=APA/MAU 其中APA為月付費(fèi)用戶數(shù)

      活躍付費(fèi)用戶數(shù)(Active Payment Account,APA):統(tǒng)計(jì)時間區(qū)間內(nèi),成功付費(fèi)的用戶數(shù)。一般以月計(jì)。如果按月進(jìn)行計(jì)算,則有以下關(guān)系:APA=MAU*MPR 其中MAU為月活躍用戶數(shù),MPR為月付費(fèi)率。

      平均每用戶收入(Average Revenue per Uers,ARPU):統(tǒng)計(jì)時間區(qū)間內(nèi),活躍用戶對產(chǎn)品產(chǎn)生的平均收入。一般以月計(jì)。ARPU=收益/用戶數(shù) 月ARPU=收益/MAU 計(jì)算方式:產(chǎn)品總收入除以產(chǎn)品的總活躍用戶數(shù),一般按照月來計(jì)算,即ARPU=月總收入/月活躍用戶數(shù)(MAU)平均每付費(fèi)用戶收入(Average Revenue per Paying User,ARPPU):統(tǒng)計(jì)時間區(qū)間內(nèi),付費(fèi)用戶對產(chǎn)品貢獻(xiàn)的平均收入。一般以月計(jì)。ARPPU=收益/付費(fèi)用戶數(shù) 月ARPPU=收益/APA

      生命周期價值(Life Time Value,LTV)

      生命周期(Life Time):一個用戶從第一次參與游戲,到最后一次參與游戲之間的時間,一般計(jì)算平均值。

      生命周期價值:用戶在生命周期內(nèi)為該游戲創(chuàng)造的收入總計(jì)??梢钥闯墒且粋€長期累計(jì)的ARPU值。

      計(jì)算方式:對每個用戶的平均LTV計(jì)算如下: LTV=ARPU*LT(按月計(jì)平均生命周期)

      其中LT為Life Time,即生命周期,按照月統(tǒng)計(jì),也就是玩家留存在游戲中的平均月的數(shù)量。例如,一款產(chǎn)品的ARPU=2元,LT=5,那么LTV=2*5=10元。

      PCU(Peak Concurrent Users):最高同時在線用戶人數(shù) ACU(Average Concurrent Users):平均同時在線用戶人數(shù)

      New Users Converstion Rate:新用戶轉(zhuǎn)化率(可根據(jù)渠道進(jìn)行劃分)Clicks->Install->Register->Login K-Factor:K因子 K-Factor=感染率*轉(zhuǎn)化率

      轉(zhuǎn)化率:當(dāng)感染后轉(zhuǎn)化為新用戶的比率。

      感染率:每個用戶發(fā)送的邀請數(shù)量,一般取平均值。若K>1,產(chǎn)品用戶群通過自傳播增長較快;

      若K<1,產(chǎn)品用戶群到達(dá)一定規(guī)模后就會停止通過自傳播增長。

      第五篇:鐵路專業(yè)名詞

      工務(wù)段是鐵路系統(tǒng)的基層單位,負(fù)責(zé)鐵路線路及橋隧設(shè)備的保養(yǎng)與維修工作。鐵路巡道,鐵路道口的看守,都屬于工務(wù)段職責(zé)范圍。

      電務(wù)段是鐵路系統(tǒng)的一個重要機(jī)構(gòu),負(fù)責(zé)管理和維護(hù)列車在運(yùn)行途中的地面信號與機(jī)車信號及道岔正常工作的一個單位,通俗點(diǎn)講,就是負(fù)責(zé)那個“交通紅綠燈”的單位。

      機(jī)務(wù)段是鐵路運(yùn)輸系統(tǒng)的主要行車部門,主要負(fù)責(zé)鐵路機(jī)車(俗稱“火車頭”)的運(yùn)用、綜合整備、整體檢修(一般為中修、段修)的行車單位。

      供電段是鐵路系統(tǒng)的重要業(yè)務(wù)部門之一,主要負(fù)責(zé)電氣化鐵路的牽引供電、鐵路運(yùn)輸信號供電、鐵路地區(qū)的電力供應(yīng)、電力設(shè)備的檢修與保養(yǎng).車務(wù)段是鐵路行車系統(tǒng)的重要單位之一,負(fù)責(zé)列車運(yùn)營,車務(wù)段管理車站貨運(yùn)等業(yè)務(wù),管轄轄區(qū)內(nèi)的各大小車站,貨運(yùn)和客運(yùn)的計(jì)劃和收入,列車的運(yùn)行監(jiān)控。

      下載行政管理專業(yè)名詞英語定義word格式文檔
      下載行政管理專業(yè)名詞英語定義.doc
      將本文檔下載到自己電腦,方便修改和收藏,請勿使用迅雷等下載。
      點(diǎn)此處下載文檔

      文檔為doc格式


      聲明:本文內(nèi)容由互聯(lián)網(wǎng)用戶自發(fā)貢獻(xiàn)自行上傳,本網(wǎng)站不擁有所有權(quán),未作人工編輯處理,也不承擔(dān)相關(guān)法律責(zé)任。如果您發(fā)現(xiàn)有涉嫌版權(quán)的內(nèi)容,歡迎發(fā)送郵件至:645879355@qq.com 進(jìn)行舉報(bào),并提供相關(guān)證據(jù),工作人員會在5個工作日內(nèi)聯(lián)系你,一經(jīng)查實(shí),本站將立刻刪除涉嫌侵權(quán)內(nèi)容。

      相關(guān)范文推薦

        水處理專業(yè)名詞

        摘要:記錄水處理專業(yè)中的專業(yè)名詞、工藝原理等。關(guān)鍵字:水處理 原理 工藝固體污染物:水中以固體形態(tài)存在的污染物,其存在形態(tài)包括懸浮狀態(tài)、膠體狀態(tài)和溶解狀態(tài)三種。懸浮物:粒......

        化學(xué)專業(yè)名詞

        8. 詞匯的縮寫 APTRA鄰氨基苯酚-N,N,O-三乙酸 BAPTA1,2氨基苯氧基)乙烷-N,N,N0,N0-四乙酸 BODIPY DASE BUFFER AQUEOUS狄爾斯-阿爾德爾緩沖液(300 mmol/L 氯化鈉、30mmol/LTrisáHC......

        英語中詞的定義

        、名詞 表示人、事物、地方、現(xiàn)象或抽象概念等的名稱的詞都叫做名詞。名詞可分為專有名詞和普通名詞。 名詞在句子中可擔(dān)任除謂語外的任何成分,即主語、標(biāo)語、賓語(動詞賓語......

        英語詩歌術(shù)語以及定義

        acrosticism the art or skill of writing a poem in which the lines or stanzas begin with letters of the alphabet in regular order or one in which the first, midd......

        照明專業(yè)名詞5篇

        1、照度 照度(Luminosity)指物體被照亮的程度,采用單位面積所接受的光通量來表示,表示單位為勒克斯(Lux,lx) ,即 lm/m2 。 1 勒克斯等于 1 流明(lumen,lm)的光通量均勻分布于 1m2......

        醫(yī)療信息化專業(yè)名詞

        1. 什么是“數(shù)字化醫(yī)院” 數(shù)字化醫(yī)院就是利用先進(jìn)的計(jì)算機(jī)及網(wǎng)絡(luò)技術(shù),將病人的診療信息、衛(wèi)生經(jīng)濟(jì)信息與醫(yī)院管理信息等進(jìn)行最有效的收集、儲存、傳輸與整合,并納入整個社會醫(yī)......

        電子商務(wù)專業(yè)名詞總結(jié)

        電子商務(wù)專業(yè)名詞總結(jié): SEM:Search Engine Marketing的縮寫,意即搜索引擎營銷; EDM:Electronic Direct Marketing的縮寫,就是電子郵件營銷; CPS:Cost Per Sales的縮寫,即銷售分成; CP......

        快消專業(yè)名詞

        專業(yè)名詞 SKU(stock keep unit):倉庫最小保存單位(即陳列品項(xiàng))。 DM廣告(Direct-mail-advertising):通過郵寄、Email等形式直接發(fā)送給潛在客戶的廣告形式。目前賣場的宣傳單頁,街頭......